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蓝巢特种吊装工程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建筑业200-500人浏览量:36721
天津市河东区沙柳南路917号

公司简介

天津蓝巢特种吊装工程有限公司组建于2003年9月,注册资金7500万元,注册地: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环河南路316号 ,办公地点:天津市河东区沙柳南路917号。现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工程施工;大型设备吊装、吊装方案设计;吊装机械的技术咨询、专业化管理,以及维护检修、拆装、作业、租赁”等业务。目前,业务范围已涉足电力、化工、冶炼、船舶、路桥、天文气象和大型市政等多个行业领域,并成功实施了印度、白俄罗斯、土耳其、巴基斯坦、马来西亚、伊拉克、委内瑞拉等多个国际工程。历年参建工程已获得80余项“鲁班奖、国优金奖、国优银奖和省部级优质工程奖”等奖项。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服务为先、满意为天”的经营宗旨,“承接一个项目、缔造一个精品、诚交一方朋友、回报一方人民”,永远遵循共赢之道,并得到了相关方的广泛好评,充分展现“有能力、可信赖”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