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海派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50-200人浏览量:13477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中塘镇安港三路133号

公司简介

 天津海派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天津工业大学精武研究院,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及膜系统运维分会会员单位,2019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海派特为客户提供项目投资、项目咨询、产品研发生产、设备制造集成、工程设计管理、运营管理等服务。专业生产制造膜产品,智能一体化装置,垃圾渗滤液撬装设备,以及膜技术为核心的系统集成,包括MBR系统,超滤反渗透系统,纳滤反渗透系统,DTRO系统等。在市政净水、污水处理及回用、工业净水、污水处理及回用、医疗废水、垃圾渗滤液、高难度废水的处理、海水淡化预处理、零排放、固废及危废资源化等众多领域提供以膜技术应用为核心的水资源化整体解决方案。

  海派特秉承“改善生态环境,营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坚守“诚信正直、责任担当、学习分享、感恩奉献”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全球环保行业领军企业,实现“让每位员工拥有幸福感,让每位客户拥有成就感”的经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