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天士力圣特制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36195
天津市北辰区泾河道6号

公司简介

天津天士力圣特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30日,是天士力控股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以世界一流的制药工厂标准进行设计,体系符合中国、欧盟、美国三大GMP的要求, 是一个高效、安全和环保的制药工厂。

公司坐落于天津北辰科技园区内,厂房占地3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 。初期固定投资2.15亿元人民币,截止到目前总投资达3.4亿元人民币。公司拥有四条制剂生产线,三条包装生产线,和一个原料生产车间。2010年通过英国MHRA GMP认证;2012年通过西非布基纳法索GMP认证;2014年通过中国新版GMP认证;2014年通过澳大利亚TGA GMP认证;先后被中国医药保健进出口商会认定为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被ISPE认定为口服固体制剂先导企业;2015年被评为天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天津市科技中小型企业;连年被评为天津市A级放心药厂。

公司以生产化学药为主,主要为固体口服制剂(片剂和胶囊),现有年产能可达到6.5亿粒/片供应国内外市场,今后预计产能为21亿粒/片化学药品。模块化的布局设计、清晰的单向物流路线、以及独特的厂房外观实现了最优化的工艺流程,成就了高效的固体制剂产线;采用SAP现代企业管理系统控制整个生产及检验流程;主要生产设备和分析仪器均选自国际一流的厂商;先进的设计和充分的质量管理,最终确保生产高质量的产品。

业务类型:

提供临床样品加工服务,批量:30kg以上

提供中试及放大批生产业务

承接口服固体制剂委托加工和合同订制服务,主要针对欧盟和国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