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凯弘千恒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50-200人浏览量:37906
天津市北辰区天穆镇大通绿岛家园45号楼2门501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凯弘千恒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提供专业化企业管理应用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具备人力资源服务资质和劳动派遣资质,拥有专业化的顾问服务团队,致力于为企业服务为人民服务,帮助各行业企业建立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财务管理体系、市场营销体系、培训体系、服务体系等。

 

天津凯弘千恒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助力企业提高运营管理效率。面向企业提供服务:人事代理,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企业代招代培,企业管理培训,岗位技能培训,劳务派遣,职业测评,企业办公服务,物业管理,酒店管理,会展服务,数字展厅搭建,法务咨询。

 

    天津凯弘千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北辰区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及多个社区联合开展“为企业解忧,为人民服务”公益主题服务平台,向企业提供求职信息,免费向求职者提供企业需求信息,自20203月以来,已免费提供就业岗位101个,免费提供求职人员275人次,带动企业与求职者有效沟通。在此基础上多家企业与凯弘千恒公司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形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具备充足的场地,优秀的培训教师,各种办公设备和企业资质。见习生基地的建立,为见习生搭起就业桥梁。

 

公司与各社区合作,为大龄困难人群提供帮扶就业,为求职者免费推荐基层就业岗位。与各区人社局、各街道(镇)办事处、各大院校建立人才推荐、人才输送及就业指导。为应届生(毕业生)、实习生、失业者和求职者提供良好的就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