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安力斯(天津)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2386
天津宝坻节能环保工业区宝中道22号

公司简介

   安力斯(天津)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安力斯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专业提供水环境治理设备和解决方案等服务的高新环保科技公司,致力于市政给水、城镇污水、工业废水、商业净水等领域,拥有紫外消毒、氧化及高级氧化、滤布滤池、SATBR赛博生化工艺四大技术平台。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宝坻区节能环保工业区。

   公司一直重视产品研发,拥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建有专业化实验室,拥有一批多层次高素质研发队伍,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不仅成为立足市场的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公司不断发展前进提供了原动力,以技术为先导的竞争策略成为了安力斯产品高效、可靠、稳定的有力保障,为公司赢得了会内相关机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目前,安力斯足迹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安力斯产品在1000多个水处理项目中被安装使用,设备处理量超过8000万吨/天,市场占有率达到25%。总公司被评为“水业优秀设备公司”“百家污水处理厂满意设备品牌”“紫外线技术标杆企业”“污水处理行业受欢迎品牌”多年蝉联“最具价值水处理机械品牌”等殊荣,2019年上榜工信部首批“环保装备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天津安力斯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天津市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等。

   安力斯以改善中国城市的居住水环境为首要使命和责任,将不断通过技术创新、完善服务、追求卓越的理念,成为水环境治理设备和解决方案的优秀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