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自贸区森扬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50人以下浏览量:23420
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通达广场1号

公司简介

天津自贸区森扬国际汽车城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通达广场 1 号(近海滨九路),由原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大楼改建而成,毗邻保税区北卡口,面朝一湾湖畔,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于 2012年 9 月 9 日买入,经过装修改造后于 2015 年 4 月 18 日正式开业。
 森扬国际汽车城定位于服务中小微企业,区别于保税区内其他汽车城,将服务定位为第一位,为车城内的广大商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车城是汽车销售展厅、中式茶室、餐厅、会议室、接待室、单体别墅办公室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端国际化汽车城。打破保税区陈旧、落后的办公体制,为企业带来人性化、更有效率、更有竞争力的企业形象。同时森扬国际汽车城本着“重服务,多元化”的经营理念,围绕着主体建筑打造房车露营基地和汽车文化广场两部分特色板块,使得车城不仅具有诸多商业商务功能,更是一道可供爱车人士参观游览的风景线。  
车城共六层(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建筑面积约 5 万余平方米,其中地下一层为汽车保税展厅,一、二层为汽车展销展厅,共计展位 263 个,二、三、四、五层为商务办公区,共计 184 间办公室。     2015 年 10 月 22 日被评为天津首批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平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