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中视创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4303
天津市河西区宝钢北方大厦504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中视创壹集团始创于20166月,现旗下已经拓展4家分公司(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我公司单位秉承共同发展彼此成就的愿景经营,有着完善的晋升体系与培训机制,致力于扶持更多的分公司出来成就更多的有想法有追求的人,同时服务更多的中小微企业走向海外。总部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星光影视基地,现主要服务于各大权威机构。

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公司项目介绍

一、华品出海

帮助国内企业快速拓展海外市场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运营推广、订单、结算、仓储、物流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通过整合优质资源,高效协同企业跨境运营,助力企业实现品牌出海、品销。目前入驻的平台包括京东印尼、shopee,LAZADA和ebay等。


二、《匠心国货》纪录片栏目录制,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景展示企业,打造卓越产品,探索工匠精神背后的故事。挖掘在一个行业里坚守几十年,注重创新研发、对产品精益求精的企业,通过纪录片真实的镜头呈现,树立新时代下中国制造的新形象,让国人对中国制造有一个正确认知,呼吁中国制造的匠心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