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鑫茂科技园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2986
华苑产业区鑫茂科技园

公司简介

天津鑫茂科技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技园区,始建于2003年,注册资本1.02亿科技园区经历十多年的创业积累,截至20191月已拥有投资参、控股企业65家,总注册资本220亿元,投资产业涉及科技园开发建设运营输出、科技金融、文化创意、孵化器运营管理、电子商务、高科技产业、光通信、智能制造、生物医药20多个行业,覆盖黑、吉、辽、蒙、广东、山东、浙江等多个地区,员工总人数5000余人,形成了以科技园开发建设运营为主要特征的投资科技园区,拥有强大的投资实力背景、一流的管理团队、多元化的专业投资经验。

科技园区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实现自我,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不断地探索企业的管理体制和管理方式的改革和创新。2010年颁布了科技园区《企业基本法》,明确了“努力打造成为百年‘老店’,实现企业与员工共赢”的目标。未来科技园区将以资本为纽带,以工业地产为基础,以科技企业为龙头,以服务业为支撑,以人才与企业文化为保障,多业并举协调发展。打造全国最具知名度的综合性高科技产业集团。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市委书记张立昌,原天津市市长戴相龙等领导人先后莅临园区考察调研,并对科技园区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