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科移信(天津)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5156
天津市红桥区宝能创业中心B1808

公司简介

中科移信(天津)信息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信息采集、网络信息分析、数据加工以及计算机软件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汇聚了来自五湖四海的高素质员工,拥有专业的软件研发、客户服务团队,以"技术领先、服务优良、诚信合作"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厚爱。"坚定、激情、务实、创新"是我们的企业精神,"客户第一、团队合作、共同发展"是我们的经营理念。

我们的人才理念是:以人为本,尊重人才,培育人才,德才兼备,人尽其才!没有优秀的人才,就不会有优秀的企业。责任和胜任是公司选才的标准,善任和信任是公司用才的准则。

随着移动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行业APP客户端已成为众多优秀企业执行了数百场的成功营销活动,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经验。它能够为企业提供精准的行业定位以及广告投放,已经为数以万计的企业提供精准的无线营销和品牌推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