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望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4495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中南四街30号

公司简介

注册地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中南四街30号,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其中研发中心2千平方米,生产基地1万多平方米。是国内较早从事泳池清洁机器人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天津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瞪羚企业。截至目前,望圆科技共拥有境内利共40余项,产品曾先后被列入多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天津市重点支持的产业化项目,并取得欧盟的CE认证、RoHS认证,北美的ETL/CETL认证,美国的FCC认证,以及澳大利亚的SAA认证等。望圆科技遵循ISO9001质量体系,保证质量满足世界各地客户的要求,在加入BSCI体系的同时也尊重和承担着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

望圆科技现有员工300余名,拥有一批优秀的专业技术工程师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以及由在法国工作多年的董事长领导的一支精英管理团队。自成立以来,望圆科技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致力于以高效率、低成本、智能化的方式革新传统泳池清洁方式,实现了泳池清洁机器人的无缆化、轻量化、智能化,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打造了适用于地上、地下等各种类型的产品,产品线类型丰富,同时,凭借完善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和优秀的产品质量管理水平,望圆科技的泳池清洁机器人产品行销欧洲、北美洲、大洋洲、亚洲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与众多国际知名泳池行业品牌客户建立了长期、良好、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产品质量获得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让专业人士及普通大众拥有了更好的泳池休闲生活体验。

    “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是公司的发展方向,望圆科技将不断开发更新更智能的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秉承着科技、创新、专业、用心的发展理念,以不断探索进取成为行业典范为使命,在智能化泳池生活方式为革新的同时,向着世界顶尖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