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众华老板实业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浏览量:28036
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睿泽道5号A1

公司简介

ROBAM老板(天津)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老板电器(股票代码:002508,股票简称:老板电器)创立于1979年,专业生产吸油烟机、蒸箱、灶具、消毒柜、电烤箱、微波炉、洗碗机、净水器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经过41年的发展与壮大,老板电器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市场份额、生产规模、产品类别、销售区域都排在前列的品牌。其中老板吸油烟机更是取得了连续21年全国销量第一,连续5年全球销量更畅销称谓的好成绩。

ROBAM老板电器天津公司,拥有现代化立体仓库、专业的呼叫中心及高效的物流配送系统。公司的营业收入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在天津厨电零售市场占有率近40%,工程市场占有率近80%,连续多年占据行业第一。

为适应公司裂变式创业的快速发展,特需引进大批量的高素质人才,建立人才储备库。天津地区秉承着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致力于培养一批有上进心的、进取心和责任心的年轻人,将天津团队建设为一只精干、务实、拼搏的优秀团队,给每位天津老板人一个成就自我的平台。如果你有一颗拼搏向上的心,就加入我们吧!这里为你提供了广阔的上升空间及丰厚的薪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