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众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50人以下浏览量:24954
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鑫帅领科技园B602

公司简介

公司是由天津HR经理人俱乐部发起人共同建立,坐落于美丽的海河东路棉三创意产业街区,公司长期致力天津人力资源专业水平的提升,全方位助推企业发展。

目前公司旗下有三个经理人俱乐部,有各行业的资深经理人会员千余人,拥有一支实战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团队,同时拥有腾讯和微信两大专业交流平台,十个HR专业交流群,线下6个专业社团,形成线上专业交流,线下沙龙分享的全方位互动模式。  

公司的使命:成就企业,成就人才,成就自己。

公司的服务精神:专业,专注、务实、高效

公司的承诺:助力企业发展、助推人才成长、搭建多方共赢平台。

公司的业务涉及:人事代理服务 ,人力资源管理模块外包服务,高级端人才猎头和委托招聘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法律服务,企业内训服务,企业拓展外训,特色公开课、校企合作项目、职业生涯规划、校园招聘及大学生就业服务等。公司是由天津HR理人俱起人共同建立,坐落于美的海河路棉三产业,公司期致力天津人力专业水平的提升,全方位助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