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教育50人以下浏览量:48060
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

公司简介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Tianjin Goraise Education Technology Co.,Ltd)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整合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育技术,专注于中国教育服务领域的大型综合性教育机构。目前公司以教育信息咨询为核心,集教育软件技术及产品的开发、服务,图书、资料、文献检索咨询服务,教育文化用品批发及零售为一体。公司致力于建设领先教育平台、打造终身教育解决方案。秉承于提供优质终身学习服务的理念,公司在传播先进教学思想、研究先进教学方法、开发先进教学产品、提供先进教学服务方面不断探索,力求教育价值最大化,帮助个人获得更多更好的持续教育机会、不断提升社会竞争力。

公司拥有强有力的领导核心,管理层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等名校硕博创业精英团队组成。公司聚集教育界骨干精英,目前在本公司长期兼职的本、硕、博团队达上,强大的管理核心及研发团队保证公司高速规范发展。同时公司建立了全面的薪酬福利体系,让每一位员工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充分实现自我价值。

公司旗下天津考研网()是天津地区考研门户网站,是中国考研服务的先行者、考研专业课服务的领先者、考研综合服务的创新者。天津考研网致力于搭建一个方便快捷实用的交流和信息平台,使研友在激烈的考研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自2003年独立运作十五年来,通过不断的资源整合和市场探索,网站已经形成了服务、资讯、资料三大种类考研业务。天津考研网业务服务于考研莘莘学子,已成为考研服务行业遥遥领先的区域性旗舰网站。

【SLOGAN】让学习变简单(Make learning easy

【核心价值观】诚信负责,志存高远,足履实地,共享共担

【使命】帮助别人,实现梦想(Help others to realize the dreams

【愿景】建立终身教育平台(Establish lifelong education plat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