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8613
天津市西青区华苑产业园区海泰南道20号

公司简介

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上市公司)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03)是目前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品质最好的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外延片、芯片及化合物太阳能电池的产业化生产基地。

天津三安是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2011年公司被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为破解大学生就业难题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取得了显著成效。2012年公司被夏季达沃斯论坛评为论坛指定企业。20155月,公司荣获2014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称号。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任职要求

工作时间

工作环境


1、生产技术员

2、检验员

应用电子械、机电一体化、电气、质量、新能源等理工科专业

(大专院校)

1、年龄满18周岁,性别不限;
  2
、能适应夜班工作;较强的学习能力、积极主动、好学上进。
  3
、无色盲,无纹身、无染发等不良作风,没有传染病及相关病史。未发生过刑事或者民事案件。

上四休一

月休六天

1、无尘工作环境,恒温恒湿,温度控制在19℃~22℃,提供洁净服。
  2
、非流水线作业。



  二、晋升途径:

专家成长线:员工   技工   技师   高级技师   专家

技术成长线:员工   助工   工程师   高工   研究员

管理成长线:员工   领班   组长   经理   总经理

行政成长线:员工   职员   主办   专员

、福利待遇:

1、综合薪资:试用期:3200元-4500元/月,转正后:3800-5000元/月。

2、其他福利:保险、公积金、免费工作餐(五菜一汤)、住宿(有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独立卫生间,免费提供被褥)、学费补贴、年底奖金、生日礼品、带薪年假、过年过节费、在职学历教育、股权激励等福利待遇,平价超市、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馆、台球室等娱乐设施。

公司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环外)海泰南道20号

联系电话: 022-58282999转2488或2345  或者直接拨打18812566851  

联 系 人: 聂女士   颉先生   张先生

交通路线:公交车862、638、620、624路,三安光电站下车即可;地铁3号线学府工业区站下车,前行5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