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70292
双辰中路11号

公司简介

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1995年创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印刷装备制造、智能制造、高端印刷包装、云印刷、产业金融及投资等板块的综合性产业集团。

2011年,长荣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195)。2014年,长荣首次与全球印刷装备制造之首德国海德堡公司展开合作,相继收购其印后包装业务知识产权、研发中心及生产工厂,实现全球研发与销售。2015年,与意大利赛鲁迪集团的合作,成为长荣国际化战略的又一里程碑,将长荣印刷装备产品线由印后延伸至印刷。2019年,长荣以5.5亿元人民币对价晋位海德堡第一股东,共谱全球产业新格局,引领行业创新发展。至此,长荣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1800余人,国际化发展持续加速。2018年全球总销售额达13亿元。

以全球研发作为核心竞争力,长荣每年将销售额的5%投入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创造了400余项发明专利,获得600余项授权专利。产品涵盖凹印、喷码、烫金、模切、检品、糊盒、激光模切,共七大系列70余款机型,多项产品通过GE、CE认证。2018年,长荣与天津大学合作创立长荣研究院,赋能于科研管理及科技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以自主创新为驱动,长荣以双机组、全清废、电子套准等多项专利技术,为不同类型的纸包装印刷企业提供高精度、高速度、高自动化专用设备。以数字智能化的前沿技术,为烟、酒、医药、食品、电子产品等各个领域的包装生产、提供高效、精益、数字化、个性化的整厂解决方案。此外,长荣自有的钣金生产基地、北瀛铸件制造项目,持续为装备制造输送优质原材料。

秉承“主业引领、多轴协同”的战略方针、长荣以印刷装备为主导,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拓展业务板块,为客户提供完备的数字化、一体化的解决方案。目前,长荣旗下拥有27家控股公司,7家参股公司,包括荣联汇智、马尔巴贺长荣、长荣华鑫、长荣营口激光、长荣数码、长荣震德、长荣伯奈尔等多家子公司。

未来,长荣将与时代同行,为客户创造新价值,为行业带来高效能,力争成为中国第一、全球一流的印刷产业生态圈的引领者和综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