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廊坊市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200人浏览量:59918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道192号

公司简介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具有中国及全球范围医院规模和优质医疗能力的眼科医疗集团,服务覆盖亚洲、欧洲和北美洲,在中国内地、欧洲、东南亚拥有3家上市公司(中国A股:爱尔眼科,300015;西班牙:CBAV;新加坡:40T)。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开设眼科医院及中心达720家,其中中国内地611家、中国香港7家、美国1家、欧洲89家、东南亚12家。2020年,中国内地年门诊量超1000次,手术量超100万台,医疗服务网络覆盖全球近30亿人口爱尔眼科与中南大学合作,联合成立了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培养眼科硕、博士高级医疗人才;与湖北科技大学联合成立了爱尔眼视光学院,培养眼视光高级人才;先后成立了 “爱尔眼视光研究所”、“爱尔眼科研究所”、“爱尔眼科角膜病研究所”、“爱尔眼科屈光研究所(广州)”、“爱尔眼科视网膜研究所”和“爱尔眼科青光眼研究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院士专家工作站”;至此,打通了眼科的医、学、研三大领域全方位体系发展;大大加强对眼科人才的培养和促进了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廊坊爱尔眼科医院于2017820日开业,位置座落于廊坊市广阳道与银河北路交口,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拥有病床60余张,分设门诊楼和住院楼。开设屈光手术专科、白内障青光眼专科、小儿眼病专科、综合眼病科、眼底病专科以及医学验光配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