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常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5805
天津空港经济区中环南路99号

公司简介

常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为上海A股上市公司常熟汽饰(股票代码603035)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坐落在天津空港经济区,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主要从事汽车注塑模具设计、制造及后期服务。公司现有德玛吉、牧野、OPS等五轴CNC加工中心以及模具自动化生产线,克劳斯玛菲、恩格尔注塑机等世界顶级设备,并CAD-CAM着手建立了自图纸设计、制造工艺、现场试作到交货的一条龙的管理服务体系现已拥有专利6项,并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体系。

公司现有员工250余人,其中包括50余人的设计团队,30余人的CAM团队,在2020年底,公司将组建400人的模具团队,有年产值4亿元的能力,届时将成为北方最大的单体汽车注塑模具企业之一。公司秉承以科技及创新为顾客和自身缔造非凡价值和美好体验的使命,努力建设成为国内顶尖的汽车内饰注塑模具制造商。

公司愿景:建设成为数字化的著名企业。

使命:以科技及创新为顾客和自身缔造非凡的价值和美好体验。

价值观:责任 协作 执行 创新

招聘会

双选会 197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