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放牛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23506
天津市红桥区光荣道与保康路交口宝能创业中心A座2009

公司简介

速拓集团是一家集网络技术、软件开发、装修设计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现旗下拥有天津市牛装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北蚁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放牛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分公司。

本集团秉着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积极致力于网络研发、销售,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思想,坚持认真落实、开拓创新、勤奋务实的管理理念,全力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

公司现拥有员工200多名,包含专业的管理人才和优秀的设计团队,每年向公司管理和技术人员进行定期培训,不断强化企业活力。

    其中天津放牛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8月,位于天津市红桥区光荣道宝能创业中心A座。

     公司成立至今始终秉承诚信的服务态度受益于客户为广大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主要从事于淘宝联盟、招商习题与购物返利体系,经过半年的发展公司取得了跃进式的跨越,在2019年公司将继续扩大规模致力于打造员工年薪过10万的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