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贺立刀具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4354
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医药园腾旺道6增2号

公司简介

一、企业概况

天津贺立刀具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天津贺立刀具)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私营企业。隶属于现代综合性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研发、生产符合国际标准的切削刀具及陶瓷材料。

天津贺立刀具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医药医疗器械工业园区内,新建现代化厂房,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工作环境温馨舒适。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及国内外先进的自动化设备,主要生产数控机床所使用的数控刀具及相关产品,广泛应用于模具制造业、汽车发动机、缸体及零部件制造业、航空航天业、水力火力发电业、半导体制造业、精密电子零部件制造等领域。

 

二、企业文化

   天津贺立刀具秉承“科技创新、品牌服务”的企业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利益循环”服务于社会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把我司打造成为“品牌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三、员工福利待遇

1.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假期+年终奖+全勤奖

2.享有法定节假日及各种假期

3.免费工作餐、班车及员工宿舍,节日礼物及各种礼金

4.定期国内及海外旅游

5.中短期海外进修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医药园腾旺道6增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