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红宝番茄制品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1934
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工业区丰泽道19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红宝番茄制品有限公司

天津市红宝番茄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西青区。2006年建厂,专业生产出口番茄酱,产品热销非洲,中东,东南亚,欧洲,美洲等全世界各国家。公司地点毗邻天津南站商业圈,有大型商场,生活购物方便快捷,五分钟到达津保高速,京沪高速,靠近中国北方最发达的港口之一——天津新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我们的工厂是现代的花园式生产厂房,办公环境优美,先进的意大利番茄酱生产线,可生产各种番茄酱罐头,其中有70g, 210g, 400g, 800g, 850g, 2200g, 3000g, 4500g等等。以及,普通平袋番茄酱和自立袋装番茄酱,包括50g, 70g210g320g等多种规格。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不同规格罐型袋型的番茄酱,月综合生产能力为5500吨。

我们具备完整的质量体系,先进的检测设备,设施齐全的化验室和具有专业的专业检验人员。2010年开始YUMATO成为我们公司自己的主打品牌,2012年荣获天津国际知名品牌的荣誉。

2012年起,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HACCP体系认证。

2013年我公司商标“春旭”被认定为天津市著名商标;

2014年我公司被评为天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

2015年我公司被评为天津市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同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16年我公司被认定为西青区企业技术中心;

2017年我公司“小包装蒜香味番茄意粉酱”被认定为天津市重点新产品;

目前为止公司申请专利14项,已授权专利8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7项,外观专利1项。

公司在生产管理中严格遵守《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工艺技师受教于国内知名高等学府,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毕业,销售人员有丰富的海外留学生活经历。企业员工素质精良。

天津市红宝番茄制品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国际化品牌,我们期待与您的相会!



招聘会

双选会 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2021-05-09
双选会 197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