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渝湘江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住宿餐饮业200-500人浏览量:15179
天津市南开区南开三马路165号双鹿大厦内一、二楼

公司简介

     渝湘江南是天津市一家大型餐饮连锁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十四年发展,目前旗下已拥有10家直营店铺和一座可支持30家分店运营的大型中央厨房,有员工1000多名,年营业额过亿元,在天津市大众餐饮市场享有很高的声誉。

  十五年来,公司在“诚实守信、勤劳奉献、承担责任”的企业精神感召下,坚持“以客为先、优质服务、物美价廉”的经营理念,坚定而脚踏实地地走出了一条“渝湘江南、百姓家宴”大众化餐饮之路。2009年被评为“国家一级酒家”并获得“天津市民生贡献奖”,2014年被认定为天津市著名商标。

  渝湘江南以特色烤鸭、水煮鱼、小笼粉蒸肉等为主打招牌菜,附以川、湘、杭、津等极富特色的系列家常菜,经过十多年的创新和发展,渝湘江南已形成完整而独特的产品经营和服务体系,为今后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引领绿色健康美食,打造百姓宴会专家”是渝湘江南追求的梦想和目标。未来几年,公司将在天津把经营分店开至30家,将渝湘江南打造成天津市最著名的餐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