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英利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22744
天津市宝坻区节能环保工业区宝康道21号

公司简介

天津英利模具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英利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19日在天津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25213民币(万元),公司是由长春英利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和苏州英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公司,厂区总面积为63511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3座厂房1座研发楼,2座仓库以及相应的附属设施。

天津英利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型企业,主要生产工艺为冲压、焊接、注塑,现已开发热压成型等项目,后期会陆续开发水切割等,现有设备大型油压机、冲压、注塑机,焊接设备等生产设备,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节能、轻量的产品,为国内各大整车制造型企业提供汽车结构件的设计,研发,制造和售后服务。

截止目前,天津英利模具制造有限公司现有约500名员工。公司2019年度销售收入6.3亿,预计2020年度销售收入突破7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将引领的前沿的汽车技术,为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打造一流品牌。

 

公司资质荣誉

2016年被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授予“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获得宝坻区“区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2017年被认定为“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天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被天津市人社局列入“千企”支持计划,获得“天津一汽新车贡献奖”。

2018年,我公司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获得IATF16949;2016质量体系认证证书,获得ISO14001;2015A环境体系认证证书。

2019年,我公司被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和“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